星 • 酥香妙脆鸦_搭配咸鱼食用风味更佳

极地鸽王

        可爱佛系厂长了解一下.jpg
        匹配到红教堂整个人蒙圈了,我真的拿这个地图没办法看了攻略进去转一会儿就彻底晕了…………两溜废墟往里一走我都找不到左右了。
        开了一台半机子看着厂长挨个送队友上天(期间厂长看到我也没有打),律师坐vip的时候我都放弃了直接去找地窖结果绝赞迷路,想了一下决定轻松一点去找屠夫送我上天,没想到对面老哥砍了我一下就不砍了到处找地窖,然后把我送到了地窖(比心心)
        如果大家看到这个厂长的话请不要吝啬地代我表达我的(划去)喜爱(划去)感谢之情!!

ps:也可能是我们太菜了老哥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