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 酥香妙脆鸦_搭配咸鱼食用风味更佳

极地鸽王

这个世界黑暗才是主人,光明才是客人。
黑暗的女神创造了这个世界,并且创造了生命。
但黑暗的神并不具备创造生命的资质,不管她如何努力,最终诞生的也只是残缺不全,毫无自我的玩偶而已。
她为玩偶一个个编写灵魂,好让他们能动起来。这是件非常劳累的事,当她给最后一个玩偶写好灵魂的时候,就因为耗尽了力量陷入了沉睡,留下黑暗的世界循规导矩的运转。
没多久,神们发现黑暗女神不见了,惶恐的神四处寻找,发现了这个黑色的世界。 美德的神厌恶道:“快离远些,不要让丑恶污浊我的眼睛。”
生命的神嘲笑道:“不自量力。这也算是生命吗?”
猜忌的神尖叫道:“她想干什么?为何要创造属于她的世界?”
光辉的神则批评道:“这样不行,没有光的世界如何运转?”
于是他们让光照耀大地,驱散黑暗,降下甘霖,传播美德,让全新完整的生命在土地上诞生。
黑暗的眷属们无法享受光明的恩赐,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应该祛除的害虫。黑之神被幼子的哀嚎唤醒,她睁开眼睛,却没办法介入。这个世界已经被光占领。虚弱的神只能在背面开辟一处居所,引领子民们退进阴影,躲藏起来喘息苟存。
“无耻的神们,总有一天你们的造物也会堕落成我的子民那般的丑恶!”神在留下这句诅咒之后,就再一次消失了。

虽然光辉照耀大地,但世界的基石还是黑暗构成,黑暗的力量从基底层层上渗,悄无声息地侵蚀着新的生命们。
贪欲,暴虐,杀戮在世上蔓延,黑夜的子民蠢蠢欲动,总有一天黑暗会取代光明,黑色的时代终将到来。

大概就是写手黑之神想写一个架空小说,好不容易写好设定了去睡一觉休息休息,结果睡觉的时候就被大神级写手盗号了。写的设定被清档不说,大神的还觉得你不行你没有这个能力,然后理所当然把创意拿走做框架写了个新的小说,并且把原来的设定拿出了一部分在新小说里往死里黑……这种感觉。
黑之神:mmp,今天打不死你我就不是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