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 酥香妙脆鸦_搭配咸鱼食用风味更佳

极地鸽王

两个男人之间的信件交流(part3)

8月26日 
致A先生:
        很抱歉。这么久才给你写信。我从没有这么认真过!其他一切的事都无所谓了,我的脑子里只有他!我想整天都抱着他,我想把脑袋埋进他的衣服里,让他的味道充斥着我!我爱他!我想拥有他!
        哦,我忘了,我忘记告诉你他的名字了,番场宗介,番场宗介。请记住他的名字。

         恋爱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暗恋则要付出几倍多于明恋的痛苦与煎熬。
         好在我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唐突地上门只会吓到我的心上人,我必须要让他习惯我的存在,让我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开始不经意地与他相遇。上班族,学生,清洁工,送餐员。男人的眼神里带上了疑惑的色彩,他一定在想:“喔,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眼熟?我是不是总在遇到他?”
         我也在想,差不多是时候了。他看起来像是那种不善言辞的人,率先打破隔阂的重任不如由我来承担。所以我在某个清晨,在我们挤在月台上,肩挨着肩的时候,我对他说:“我是不是以前见过你?”
是的,我当然见过你。
         一件事开始的时候总是很难,但如果每天坚持做一做就会像呼吸一样简单。我们每天都会在月台相见,渐渐相谈甚欢。他是个可爱的家伙,看上去那么严肃,骨子里就是个烂好人,心软的就像挂了三个月的柿子。这家伙还是个民俗方面的狂热爱好者,不工作的时间就全身心扑在上面,那些民间习俗传说被他奉为珍宝,为了一件逸闻甚至愿意跑到深山老林里去探访老人家——随行人员是我,他负责跟老奶奶谈心,我负责举着录音设备。
        我忘不了他说起那些时的样子,笑容打心眼儿里出来,笑得容光焕发好像蘸了蜂蜜的甜甜圈。我喜欢看他笑,他笑了我也会笑,如此自然的双侧脸部肌肉上拉运动,上一次这样做是什么时候了?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不想思考,我只想看着他。
        人总会变得贪得无厌,我也跳不出这个怪圈。有个想法在脑海深处滋生,它像一团微小的火苗,怦怦跳动,炽热烧灼,在胸膛里发烫。
我抚上胸口,火焰正在那里燃烧。砰咚砰咚,它跳动着。
         啊。我忽然明白了,那就是我的心脏。

——————————————————————————————
        终于到p3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总之这一篇快要完结了,从想法到写出来到彻底偏离原想法也就是一个键盘的事(茶)。最初的想法就是写一个路人老师r18但是又想写的黑暗一些抽象一些最后搞成了这个样子,搞了一堆不知所谓的东西,好在勉强给圆回去了……下一p就开始愉快的喝肉汤啦★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