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 酥香妙脆鸦_搭配咸鱼食用风味更佳

极地鸽王

关于王男2三刷后的一些想法

    关于蛋蛋的身份,公主和艾格西有没有向岳父岳母交代清楚。家庭聚会那一场国王百分之百会起疑心,蛋蛋是怎么知道老远的家挨炸的,而且不要说他冲国王吼那段就很叫人很奇怪了。
      而且公主中毒的那段时间,按理讲蛋蛋作为男朋友应该在她身边但蛋蛋却在亚洲打poppy。国王夫妇肯定会生气,那蛋蛋就肯定得解释吧,拿不出强有力的证据这俩小两口估计得吹,所以我觉得蛋蛋可能会和国王夫妇坦白,而且就艾格西的性格我也觉得他很可能会坦白
      我前几天在LOF看到有人讨论哈利是不是处男,我现在就觉得吧他有很大可能性还是个处:-)
      音乐节那场戏很明显能看出英美两国的风格差异,代表英国的kingsman生活作风严谨绅士,追踪器还是靠黏在身上,而美国州男尽显狂野本色(蛋蛋一脸蒙蔽就知道王男从没想过这方面www真是大英绅士呢www
…………要是这么想想好像王男一堆大魔法师也是很正常的?(总感觉导演在讽刺美国人生活作风开放?)
       还是哈利。我忘记是在lof还是微博上有人说威士忌马上  就能好哈利脱了好久等蛋蛋他们去才治好是个bug
      我:…………………………
      我没什么想说的,请这位朋友再回去重看个三遍。
有人说两只狗为什么不一起出来,嗯你看到狗舍旁边那个一闪一闪的电池格子了吗?来大声告诉我你的手机没电的时候你要干嘛?
      然后关于威士忌。
      威士忌以前真的很花心清醒后看到干姜水就撩,但对老婆及其专情,我的妈这种表面浪荡但是一遇到对的人就死心塌地至死不渝的真是太戳我了qaq(同时我大概也能理解他为啥那么偏执了)(唉好想见见嫂子啊)
      干姜水说过威士忌总是否决她,我理解的是威士忌在保护干姜水,不想她遇到危险。而威士忌为啥要保护她我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干姜水是唯一的女性,还有一方面是干姜水和他的妻子可能有某些相似之处。(因为喜欢而保护是绝对不可能的!!!)
       艾尔顿骂娘的时候poppy翻了个白眼儿233333
在寝室唠叨三天王男2成功拉一妹子进坑,疯狂粉脸叔,现在又被我借龙舌兰安利了魔力麦克噗噗噗:-)
     龙舌兰哔真的大。他解冻的时候我总觉得升旗了
     威士忌重视股票价格可能是因为他的家人全死了,州男组织是他最后的寄托了。
     两个小伙伴家里有一块“stop”告示牌,是不是在呼吁“停止吸毒”?
     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最后的龙舌兰是kingsman重建多年后发了福的蛋蛋把我吓了个半死…………
     哈利真的老了,威士忌冲他扔了个盆都没躲开
     赞美导演!!威士忌战那一长串镜头多少次看都是那么惊艳(教堂战也是啦)
     梅林没死!!梅林没死!!!只是腿断了!!!没有他是因为试映的时候观众觉得浪费感情干脆就把他剪死了,请不要拿这个再黑王男2了!
      据说整片剪掉了80分钟,很多情节都剪掉了,黑剧情节奏的请等待导演版(bvs表示很赞)
ps:我要去买小说惹:-)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