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 酥香妙脆鸦_搭配咸鱼食用风味更佳

极地鸽王

两个男人之间的信件交流(完结)

(已经完全没有信了)

         生活还在继续。
         工作,工作,工作,我依旧为了生存奔波。唯一与过去不同的是我找到了心灵的归属,我开始期待回家,现在那里有人温暖冰冷的房间,我不再是孤单一人。
        我开始研究健康的饮食,为了我的另一半。总不能让他跟着我吃垃圾食品,他的胃不太好,总是没胃口。我专门给他做了便于消化的食物,可他每次都是只吃上一两口,之后再怎么说都不会再碰一下。我想这是不是因为我太宠他的原因?或者是那条脚链,也许我该把它摘掉。
        我还是会给A先生写信,有时候他会邀请我去打猎,一起在森林里围猎慌不择路的小鹿。不得不说那确实是一种不错的排解压力的方式,剖开鹿的喉咙时鲜血喷溅在手上的触感到现在依旧新鲜,我还记得它是如何在抽搐和喷涌的气音中渐渐不再挣扎,四肢舒缓,漆黑的瞳孔就像死去的黑珍珠。
         死去的鹿被完全利用起来,每一缕血肉都被我们洗干剥净拆吃入腹,骨骼则被细细研磨成工艺品,作为胜利者的勋章展示。我把鹿骨的茶杯送给亲爱的,但没有告诉他那是用什么做的,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喜欢。
最近亲爱的越来越安静了,他不发出任何声音,任何声音也无法从他那里得到回应。简直就像黑洞一样。安静,冰冷,他就在那里,沉默着似乎要将自己的存在完全消去。
         他一定是病了。我想。
         我拿掉了锁链,我带他出去兜风,在太阳下他的皮肤依旧苍白冰冷,眼眸低垂像一座石雕,对一切都不为所动。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我不停的呼唤,没有回应。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直到异样的味道弥漫着我的住所,还是想不明白。直到把他浸入无色的液体,还是想不明白。直到男人敲响我的屋门,还是想不明白。
我不明白啊。我看向坐在椅子上的他,歪着头,正在沉睡。
         请你告诉我吧,请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咽下小小的药片,杏仁的香气在唇齿间弥漫。
——请告诉我吧。

         等了很久没有回应,男人的耐心消失殆尽。他后退两步,飞起一脚踹向了木门。巨响之后依旧是一片宁静,男人站在门口整了整身上的西装,拍掉身上不存在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握在手上,做出戒备姿态进入了房间。
         两室一厅的屋子整体上不算小,但也说不上大,从玄关拐个弯,路过厨房与卫生间,才看到客厅。进入客厅之后,男人放松了下来,把小刀塞回衣兜,叹了口气。
然后他从另一边掏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喂?是我,我是木村。”男人靠着墙,视线四下巡视,最后停留在天花板上的一小块污渍,“之前你说的那个失踪案,我已经找到人了。”
         “啊……不怎么样。我来的太迟了。现场只剩下一些各种意义上都让人开心不起来的残留物了。”
         “总之,来的时候带上法医和白布,给他们收个尸吧。”

                                                        END
——————————————————————————————

      恭喜完结!!咕咕咕了这么久我终于写完了!!非常感谢裙里各位对我咕咕的宽宏大量(大家:并没有,我们甚至不抱希望)回头看看这篇文居然才用了八个月填坑!!天呐!我把自己感动到了(???)
      总之说好的黑深残!圆回来了!!耶!(一起死吧)最后木村雅贵警官上线刷个存在感XDD
       接下来准备填吸血鬼坑了……啊太久没看我都忘记总裁是什么性格了,留在我记忆中的只有一个白衣服的装逼犯x
      

评论(3)

热度(4)